close

高雄義郎創作壽司

趁著端午節連假,和不點打算完成上次未完成的高雄捷運一日遊,為此我們還特別跑去買一本專門介紹高雄捷運站附近好玩景點的旅遊書搭捷運‧玩高雄,抵達高雄的時間已經接近下午2點鍾了,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根據旅遊書上的推薦,到義郎創作壽司來嚐鮮。

在捷運凹子底站下車,走個三分鐘就會到了,實在是很方便!一進去我們就點了旅遊書上推薦的綜合握壽司、蔥花鮭魚肚蓋飯,另外在加點了沙拉跟我最愛的鮭魚卵軍艦。

義郎創作壽司 

沙拉味道酸酸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味道,冰冰涼涼的,十分開胃!

義郎創作壽司 
我最喜歡握壽司了,綜合握壽司一次可以吃到六種不同的握壽司,一盤我記得是180,算是十分划算的價格。左上角那個紅紅的鮪魚裡面包著纳豆,口感很特別,吃起來有種粘稠的口感,但卻完全沒有纳豆怪味,很特別!義郎創作壽司

接下來是我最最愛的鮭魚卵軍艦登場啦!看看這上面的鮭魚卵粒粒飽滿,一放到口裡,不像其他家的鮭魚卵有用醬油醃渍過,這裡的鮭魚卵似乎是以原味呈現,味道十分的清爽,而且鮭魚卵外包著薄膜十分的厚實,口感彈Q,真可稱得上是海裡的珍珠阿!

義郎創作壽司 

接著登場的是旅遊雜誌上面推薦的蔥花鮪魚肚蓋飯,很特別的一道蓋飯,鮪魚肚切碎與洋蔥拌在一起,灑上蔥花再打上一顆溫泉蛋,就成了這付迷人的模樣,有個溫泉蛋的加持,讓蓋飯的口感更為滑潤,鮪魚肚更是入口即化,唯一的缺點是份量太少了啦!在一面吃一面回味的同時,不知不覺就見底了!

當天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晚,已經接近打烊的時間,所以我們只點了幾道菜,不過菜單上面還有好多好吃的菜,譬如說一個要價150大洋的海膽軍艦,下次有機會再去高雄玩的話,一定要再去吃。

話說當我們下樓結帳的時候,赫然發現傳說中的寶師傅也在那裡吃飯耶!能讓寶師傅光顧的餐廳果然名不虛傳阿~~~~

義郎創作壽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捷運凹子底站下車)
     TEL:07-558220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tic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